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07 09:3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在"战疫"中展现应急担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图县应急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各级工作部署,牢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誓言,为夺取“战疫”胜利作出不懈努力和应有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建强队伍战疫情。安图县应急管理局采取三项措施,迅速打响这场阻击战:一是当好“战斗员”。积极参与全县联防联控,及时掌握疫情动态,保障救灾物资的合理调配使用,向上级部门申请50顶寒区帐篷,300件棉大衣等救灾物资,联合县发改局分别发至各乡(镇),为一线检疫工作人员保驾护航。二是当好“宣传员”。第一时间将中央、省、州,县指示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印发500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下发至各乡镇、社区、企业、营业场所及局帮扶村等,利用微信等平台向群众、企业宣传党的政策和防控疫情相关知识,将宣传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当好“指导员”。安图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分别向非煤矿山及危险化学品企业,下发有关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深入企业督促指导落实主体责任,春节停工节后复工的,严格落实复产复工规范要求。切实担负好防控疫情、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的使命责任。

  领导带头,吹响党员冲锋号。疫情就是命令,安图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杰带领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动放弃假期,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抗战口号喊起,“党员精神”瞬间感染身边每一位。在这场战“疫”打起后,安图县应急管理局的应急人,安图县应急管理局的所有党员干部的“保大局”“我能行”“我去战”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安图县应急管理局以实际行动战“疫”,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一道抗击这场战“疫”的防火墙。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