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15 10:3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省三项岗位人员审核发证“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在长春市举办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新要求,进一步打通审核发证绿色通道,提升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安全生产。10月12日至14日,吉林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在长春市举办全省三项岗位人员审核发证“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聘请了国家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知名专家进行授课,针对当前基层和企业反馈的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审有效期界定、电子证真伪查验鉴别、审核发证电子化等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参培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师生互动、现场授课多种教学方式,进一步理清了审核发证环节程序,明确了“放管服”改革要求,对构建全省新型安全培训考试发证监管模式起到了促进作用。

  参培人员表示,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率先在全省开通网上预约政策咨询功能,进一步精简工作流程,并在今年百分之百实现三项岗位人员审核发证电子化,审批时限压缩为7个工作日完成受理审核发证。同时为省内国有大企业开通“共享窗口”,向企业提供一键批量下载电子证书、查询考试成绩等多项便捷操作,为全省考试机构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三项岗位人员审核发证工作,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