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火灾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按照厅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落实,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10月8日,火灾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方案,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分别学习传达了省应急管理厅、火灾处党支部《条例》实施方案。支部书记刘忠礼同志,对学习《条例》进行了动员性讲话。对学习范围、学习时间、学习任务、学习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忠礼强调,每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条例》,遵守《条例》,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进一步从严从实,真正成为一名重品行、守纪律、勇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会议还就进入秋防以来火灾处15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辉副厅长强调:过去的一年里,火灾处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同志尽心尽责,积极克服人手缺、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处里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责任的去落实。圆满完成了机构改革后第一年春防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良好开局。当前,已进入秋防的关键时期,做好今年的秋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样也是防火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关键所在。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处同志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多想事、多干事、多谋事,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紧张的秋防工作当中;三是要强化真抓实干,进一步层层压实防火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四是要强化沟通协调,进一步确保防火工作机制顺畅高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