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30 15:4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危化处支部专题学习巴音朝鲁同志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3月29日,危化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巴音朝鲁同志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支部每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巴音朝鲁同志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围绕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开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强民族团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为一名危化安监干部,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会上,孙传军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谈了学习体会。一要坚持对“两个改革”(“只跑一次”改革、权力下沉集成服务改革)进行研究。能委托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就要委托下放,能简化的行政审批手续就要简化,进一步推动简政放权,方便企业、方便群众,增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二要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落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真抓实干,切实铸造“政治思想坚定、学习氛围浓厚、业务素质精良、精通安监执法、工作机制健全、自身建设过硬、组织坚强有力、党员作用突出”的安监铁军。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