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成效展示
发布时间:2016-06-14 09:2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孙传军副局长在所在支部讲党课--局领导双重民主生活纪实

  6月7日,孙传军副局长以《尊崇党章、严守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到所在危化处党支部带头讲党课。孙传军副局长党课中主要讲了三个方面内容:

  第一,尊崇党章是每名党员的必然要求。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我们每名共产党员正心修身的根本标准。一要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二要坚持坚持再坚持,把作风建设抓到底;三要实现不敢腐,坚决遏制腐败现象滋生漫延势头;四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五要标本兼治,净化政治生态。

  第二,党的纪律是党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党的宗旨,维护党的权威的重要保证。党的纪律随着党的发展不断完善,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是排在第一位的规矩。新颁布的《准则》和《条例》是从严治党的一把尺子,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划出了不可触碰的基本底线。

  第三,自觉遵守《准则》、《条例》,增强党性党纪意识。一要加强学习,自觉用党纪党规约束自己的言行;二要强化信念,把依规依纪办事当成自己的行为习惯;三要注重实践,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四要心存敬畏,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孙传军副局长强调: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积极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各类教育活动,增强学习主动性;要抓好个人自学和支部集体学习统筹结合,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会议由危化处党支部书记尤智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