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群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10:5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职卫所开展送法送服务进企业志愿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精神,3月9日下午,吉林省职业卫生监督所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送服务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省职卫所车明所长带领的志愿服务小队,为中车长客送去了100本《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和10本《职业卫生法律法规汇编》,与中车长客安全部张天部长等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座谈了今年如何深入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落实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建设高标准职业健康示范企业等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与省职卫所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传递了安全生产正能量,得到了用人单位好评和欢迎。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