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内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1 14:2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纪检组长刘玉珊到执法总队检查纠正“四风”廉洁过节情况

  为进一步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风清气正的春节,1月26日,省纪委驻局纪检组长刘玉珊率纪检组、机关纪委等同志一行4人到省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检查纠正“四风”廉洁过节情况。驻局纪检组副组长蒋凤萍和纪检组、机关党委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刘玉珊组长听取了执法总队近一段时期党建工作情况和纠正“四风”廉洁过节工作情况的汇报。执法总队把“两节”期间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岗位分工落实等几个方面大力开展了两节“四风”的自查自纠。节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廉洁自律警示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增强自律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执法监察、行政管理与财务纪律等有机结合起来,重点从职能管理、思想作风、干部人事、财务管理、重大事项等几个方面查找岗位履职、行为规范、隐性潜在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对“节日腐败”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无死角的排查。

 

 

  刘玉珊组长对执法总队纠正“四风”廉洁过节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总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刘玉珊指出,“四风”问题无小事,总队的每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深化改革的领路人,要求总队每名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本领,充分认识“四个坚持”和“四个伟大”的深刻意义,作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增强业务本领,总队作为安全生产执法的尖兵,在“强执法”的同时,也要深挖企业违法的根源,要让违法企业真正受到教育;三是要守规矩,要把执法程序进一步研究好,要在全局继续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规则;四是要注意扩大行政执法效果,要开辟各种渠道,对违法企业进行通报和曝光,通过追究和惩戒把责任压实。刘玉珊强调,执法总队是新时代安监战线的尖刀和铁军,希望总队继续团结向上,再创辉煌。最后,刘玉珊还对总队办公用房建设提出了建议。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