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内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1 14:2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纪检组长刘玉珊到服务中心检查纠正“四风”廉洁过节情况

  1月30日下午,省纪委驻局纪检组长刘玉珊、副组长蒋凤萍、机关纪委书记张福涛和纪检组、机关党委等一行5人到省安全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检查纠正“四风”廉洁过节情况。

 

 

  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亢华军就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具体要求、春节期间廉洁过节工作部署、是否存在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内部食堂和培训管理等4个方面做了自检自查情况汇报。

  刘玉珊指出,纠正“四风”是党中央提出的硬道理,任何人都不能说与己无关。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当前,隐形变异“四风”渗透到家庭,甚至每个人。要肃清孙政才的余毒,净化我们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抓住“关键少数”,更重要的是教育好“绝大多数”,筑起抵御“四风”的墙,共同向“四风”宣战。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刘玉珊对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十分关心。当听到有一位老同志因事回湖北老家被大雪隔住时,马上嘱咐亢华军主任,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不要急于往回赶,安全,安全,再安全!你们当领导的一定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一席话听得大家心里热呼呼的。

  刘玉珊对吉安宾馆积极改善机关工作餐的做法给予肯定。当亢华军汇报到吉安宾馆正在尝试用传统方式制作面食时,刘玉珊连声说好!他说,最近有不少人给你们点赞,说明你们立行立改,做对了。群众满意就是你们的服务标准。你们要利用现代化管理手段,细致研究经营和服务并重的问题,错时就餐的问题,降耗增效的问题。要研究怎样把钱用好,用在调剂饭菜质量、强化服务、美化环境上。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