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内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6 09:2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纪检组长刘玉珊到教育中心检查纠正“四风”廉洁过节情况

  1月24日,省纪委驻局纪检组长刘玉珊率纪检组、机关纪委等同志一行5人到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检查纠正“四风”廉洁过节情况。驻局纪检组副组长蒋凤萍、机关纪委书记张福涛和纪检组、机关党委等陪同检查。

 

 

  刘玉珊听取了教育中心关于纠正“四风”廉洁过节工作情况的汇报。1月12日、19日,教育中心两次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前进》评论员文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切实践行“四讲四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组织各科室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容易发生“四风”问题的关键环节,做好培训执法、考核及发证等重要岗位和重点人员风险点排查工作,针对薄弱环节,逐条逐项排查整改。同时,加强内部食堂管理,实行双人采买、办公室管理、伙食委员会监督的管理机制。严格执行全省安全监管系统干部业务培训计划,培训住宿费、伙食费、场地费、教师课酬等费用严格按照《吉林省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实行经办人、科室负责人、财务、主管主任、主任五级审批制。从制度和管理上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筑牢廉洁防线。

 

 

  刘玉珊对教育中心对纠正“四风”廉洁过节工作所采取的各项举措和办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刘玉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以深化改革铲除滋生腐败土壤,严防严惩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坚持不懈地纠正“四风”问题,抓住“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每名党员同志都要向中央看齐,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良好的政治风气。同时,刘玉珊还就提升宣传教育工作效果和提高执法培训工作质量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