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在线咨询
发布时间:2020-05-11 15: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在线咨询”需知

  欢迎您就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问题咨询。我们将对您的咨询进行研究并作出答复。对于一些共性问题,我们统一在网站“常见问题解答”发布,请您关注。

  “在线咨询”栏目不受理投诉和举报等事项,如有此类内容,将视为无效咨询并作删除处理,请您认真核对留言内容。举报和投诉事宜请访问“网上举报”栏目或者拨打12350举报电话。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请您遵守以下规定: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留言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不要有造谣、诽谤、攻击他人的内容和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请勿发表任何形式的广告,请勿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此类内容将直接作删除处理。

  4.请您准确填写您的真实联系方式,以便于我们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个人隐私;如您的联系方式不真实、不准确,系统将无法受理。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