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9-09 10:3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吉林抚松

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连日来,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消防救援大队加强伙食管理工作,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该大队召开党委会议,倡导“光盘行动”,并将废旧报纸、饮料瓶统一回收,让厉行节约成为新风尚;成立后勤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作食堂就餐需求量化表,根据就餐人数合理准备菜品;开展专题授课,并起草“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给全体指战员的思想“除除尘、去去灰”;建立长效机制,在食堂明显位置张贴制止餐饮浪费的标语,在每个餐桌中央摆放制止餐饮浪费提示牌,营造浓厚的节约氛围。

  (《中国应急管理报》09月08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