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9-02 09:3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筑牢企业防火墙

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

筑牢企业“防火墙”

 

  为切实加强辖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近日,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消防救援大队到辖区企业上门指导消防安全工作,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在检查过程中,该大队检查人员叮嘱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要绷紧消防安全弦,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层层监管督促、层层落实具体措施,努力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患自查自纠能力,为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在日常工作中,该大队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防火、救火知识,每个工作日更新消防知识要点。同时,结合不同季节特点,针对重要节假日,该大队向企业发布消防信息,提醒特定时期的防火安全注意事项。

  (《中国应急管理报》08月29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