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8-28 11:0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演练扑救高层火灾

吉林桦甸渤海大街消防站

演练扑救高层火灾

 

  近日,吉林省桦甸市渤海大街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在辖区渤海一号洋房、福润明城开展扑救高层建筑火灾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以高层建筑突然起火为背景。现场指挥员根据火场情况,安排出警人员分组行动。侦察组携带器材进行火情侦察,进入消防控制室了解火灾最新情况并及时向现场指挥员汇报;救人组进入火场开展人员搜救与疏散;灭火组沿楼梯垂直铺设水带,设置水枪阵地灭火;破拆组随灭火组进入火场破拆障碍物;排烟组及时疏通建筑内各通风口并用排烟机进行不间断排烟作业;警戒组封锁现场并开展警戒工作;供水组利用附近水源对主战消防车进行不间断供水。经过全员近20分钟的高效处置,圆满完成了演练中的各项任务。

  (《中国应急管理报》08月28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