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6-03 15:0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省盯紧糠醛企业隐患整改

  近日,吉林省应急管理厅针对危险化学品安全指导把脉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糠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此前,该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危险化学品安全指导把脉行动,发现个别糠醛生产企业依然存在超压运行违章作业行为。

  该厅指出,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后存在赶工期抢进度、安全措施不落实、安全投入不到位等问题,为企业安全生产埋下了隐患。

  该厅强调,各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做好糠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吸取“6·18”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本地区糠醛企业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对糠醛企业安全生产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利用“监管干部+专家”方式,加强日常监督检查。

  (《中国应急管理报》06月03日2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