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3-23 09:2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松原 开展消防车通道整治行动

  3月16日,吉林省松原市消防救援支队江北大队联合公安、交通、住建、规划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居民住宅小区尤其是高层住宅小区的消防车通道进行集中摸排整治。

  在检查中,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小区物业履行管理职责情况,小区内各消防车道出入口是否畅通,是否张贴了公告和设置警示标牌,是否存在私家车堵塞、占用消防车道现象,是否存在违法搭建建筑物、构筑物占用消防车通道现象。

  检查组还督促指导各物业公司对所在小区的消防车通道出入口和路面及两侧划设醒目标志标线,设置警示标识,引导车辆规范停放。

  行动累计发现违规停车占用消防车道的违法行为8处,另通知车主现场整改3处,张贴警告通知单4份,依法实施拖车2辆,深入各住宅小区张贴《消防车通道治理公告》200余份。

  此次检查,松原市江北区消防救援大队邀请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集中曝光。

  (《中国应急管理报》03月21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