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3-13 15:4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靖宇 开展疫情期间宣传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消防监督及宣传模式,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该大队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优势制作了短视频。视频中,宣讲人员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识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等知识;根据出租车分布广、流动性大的优势,与县出租车公司联系,利用出租车LED电子显示屏开展消防宣传,时时刻刻提醒群众关注消防安全;积极联系疫情期间开启配送外卖的服务平台,制作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普及家庭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家庭消防小知识,为点餐群众送上消防安全小提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知晓率,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醒大家在特殊时期也不忘消防安全。

  (《中国应急管理报》3月13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