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3-13 15:4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开设“手机微课堂”

吉林吉林市

开设“手机微课堂”

 

  日前,吉林省吉林市应急管理局制作推出“手机微课堂”,借助手机微信、QQ等媒介,灵活便捷开展应急管理培训教育。

  通过“手机微课堂”,该局将学习资料定期推送到参与学习者的手机终端,学员可在线即时学、随地学,扩大安全生产知识覆盖面。目前,“手机微课堂”已开设上班族战“疫”指南、个人防护建议、面对疫情心理疏导等几个板块,每堂课时长在5分钟内。

  据了解,根据教育培训工作任务,该局将适时调整微课堂形式内容,满足不同受众的学习需要,把微课堂开办成应急教育培训的“大学校”。

  (《中国应急管理》3月13日 4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