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3-12 15:4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通化 创新防火监督机制

  近日,吉林省通化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实际,建立了“全平台”防火监督机制,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

  据悉,该支队通过微信公众号“通化发布”推送火灾防控建议信息,提醒市民安全使用各类消毒药剂,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向全市1000余个社会单位告知消防安全风险,督促相关责任人落实火灾防范措施、检查巡查制度及值班值守制度。同时,该支队成立了9个工作组,先后到辖区14家定点医疗机构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展实地检查和服务指导,利用远程监控、视频连线等形式,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规章制度。

  此外,该支队还开展了“小火快跑,大火关门”电梯安全主题宣传和打通“生命通道”、查找“电气火患”等专项治理行动,形成“防疫不忘防火,防火与防疫同行”的良好工作格局。

  (《中国应急管理报》3月12日 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